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,按個開關,調整洗衣模式,倒進洗衣精,如此再簡單不過的事情,你都可以讓我露出一絲幸福的微笑。

當我正得意著向你炫耀買回DM上我慣用的洗衣精特價品時,你卻恣意地拿起新買的洗衣精,正準備倒入洗衣機內,完全無視於一旁用了一半的紅色罐子。

「先生,舊的沒用完就用新的啊?!」

「呵呵!」你只回應了我兩聲笑聲。

「你怎麼這樣?為什麼不先用完舊的嘛!」

好像正準備因為你的不作聲有點冒火,你只是悠悠的說:「新的好重,我把它用一半,你下次倒的時候,就不會那麼辛苦了。」

我的臉紅了,不是因為你說了令我臉紅心跳的情事,你只是靜靜的做著我認為的傻事,只因為你疼惜我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