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猛搞自閉,不想上網,不想寫東西,即使上網了,也只想逛拍賣,甚至連星期天中午的重要聚會都給忘了。

唉!一定要這麼敗家嗎?不過也僅止於逛逛,沒下手,想買的要等15天,還不含例假日,可是又沒空上街買。

妹要訂婚,心裡頭有點不是滋味,雖然很開心有情人成眷屬,可是她忙於採買而冷落了姊姊,有一點,酸酸的。

妹要訂婚,起碼我也得裝飾一下,老公要我上街去,我想啊!可是他又沒空理我,我一個人逛個頭啊?!

人家想買小洋裝,可是小乖就慘了,他要憋個六七個小時不喝奶,受的了嗎?難道我還得找個空房寬衣解帶全為他?

我又不會看股票,沒辦法像"有的人"一樣,盯著電視就很快樂。

最近的車禍新聞讓內心百感交集。她是大學學姊的表姊(是她們年齡差距很大,不是我的年齡大),以前就聽她訴說她的種種,就像是自己的表姐一樣,這幾天格外注意新聞,心情也大受影響。

才說不要換手機不要買相機,要降低物質慾望,怎知話一出口,我的相機就出狀況,雖然cannon已公告招回,可是我無法想像沒有相機的日子該如何度過?

「買啊!這是老天聽到你心裡的呼喚。」「才...怪!」這一萬五可以讓BOY唸將近兩個月的書ㄟ‧‧‧

咳嗽咳了一個多禮拜,每到半夜特別嚴重,甚至咳到想吐,胃也不是很舒服。「你要不要驗看看?」驗個頭啦!

每天跟著小乖從一樓爬到三樓,他不手軟,我的腳都軟了。所以,我剛下標買了一個門欄,阻擋他一次從一樓衝上三樓。一樓上二樓入口有一組,到二樓有一組,這兩組是BOY小時候就擋著了,他現在已經夠大,但實在很怕小乖這個精力旺盛的傢伙跌跌撞撞。

好久好久沒這麼晚睡,已經頭昏不知臥室方向,很想獨自睡在書房到天明。這是什麼滋味呢?已經五年不曾嚐過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