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牙真的會很番耶!

BOY已經連續兩個星期每晚一點至兩點才肯睡覺,不是他不睏,是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睡,有經驗的媽媽告訴我,那是因為BOY要長牙了。長牙?是啊!因為BOY還有四顆大臼齒沒冒出來。

「他這種情況要維持多久?我記得以前他長牙的時候大概會番兩個星期,所以‧‧‧」

「慢慢等吧!以我們的經驗,大概會番個一至兩個月不等。」

「兩個月?」那我不就變成貓熊。

回想從十月開始,BOY又回復到像小baby時候非我不可的情況,我不能留他一人在客廳而我去洗手間,我不能走到廚房倒一杯水,我不能跟他說掰掰,因為不管我去那兒或是他要去那兒,一定得要牽或抱著他一同行動,怎麼我才剛享受著他黏把拔而我輕鬆自在的時候,他就要長牙了。

前兩天我和老公在清晨三點出門的時候,BOY還在興奮狀態,後來知道他在早晨六點半坐在外婆的腿上玩的時候突然睡著。昨天晚上,他又在晚上六點半的時候在我手上睡著,一直到今天早晨四點鐘時在我耳邊輕聲說:「馬迷,餓餓。」現在是七點半,我想他應該很睏了,因為他已經瞇著眼睛要我抱他上樓去睡覺。

如果真的要番兩個月,我想到寶貝生日那天,我就要出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