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特地起大早,為BOY準備午餐與水果,因為我希望BOY第一次郊遊的午餐,是媽咪為他準備的。

七點不到BOY就起來了,他說老師規定八點十分到校。老公帶他去學校之後,我又趕緊打點好小乖,想趁著他們上車前偷看一下。其實當時的心裡是很複雜的,深怕BOY像之前學校餐會一樣,看到我就牽著不放,完全不理會老師。

這一次,BOY看到我時,時而皺眉時而低頭,我知道他一定是又驚又喜。他沒有跑過來找我,他乖乖的與他的夥伴手牽手跟在老師後面,我微笑的看著他,跟他說掰掰,他沒有對我做出任何舉動,可是我心中是喜悅的。

之後我到科博館時,已經是十一點半了,恰巧碰上他們輪流洗手準備吃午餐,想給BOY一個驚喜。

「媽媽,那麼遠的路,你為什麼還走來?」莫非這孩子以為我帶著弟弟從家裡走到科博館?

「因為我想你啊!」

「我也好想你喔!我一整天都在想你,媽媽抱抱。」於是開始上演著苦娘尋兒記。

後來想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朋友看到這一幕,班上的小魚兒竟然哭著說想媽媽。老師啊!我對不起你。


「媽媽,小飯團都散開,變成炒飯了。」BOY笑嘻嘻的對我說,幸而沒有露出失望的表情。

「哇!那好吃嗎?」

「好吃啊!媽媽煮的都好吃。」你真會說話。

BOY把"飯團"吃光光喔!

吃完午餐把餐具整理好


吃完東西,孩子們跟著老師在草地上玩遊戲。今天的天氣真清朗,我的心,也跟著開朗起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