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開心果提到"你的優點就是缺點"這一點,讓我想到一件事。

我承認我的優點是"貼心"是"思考周密",但相對的,我常會想的多做的少,或是想太多,庸人自擾。

老公每次都提醒我:「你想太多啦!沒有的事,或是你不喜歡的事,被你想一想都出來了。」真準耶!

如果是好事,沒有的事想到有,值得令人雀喜。反觀,不喜歡的事,沒有的事,成天在那兒想阿想的,突然哪一天迸出來,那也真會噢死人。

這是不是所謂的「念力」?難怪以前聽過一堂課,主講人說:「如果你想要一台車,你就設立目標,把圖貼在每天看的到的地方,每天看每天想,每天大聲說出來告訴每個人,總有一天是你的。」哇!這麼神奇,不過我一直沒這麼做,因為我覺得沒有努力光憑想像,怎麼可能天上掉下一台夢想車子給自己。

還是說因為我沒照著做,所以到現在我的那輛車還沒出現,陪伴我的是六歲的「小馬子」。哈!

不過話說回來,我心中有個夢想,持續到今天已經三年多了,我時常想,甚至慢慢著手計劃存錢,一點一滴的,雖然這個夢想對於現實對於老公來說,實在很為難,可是我不斷告訴自己也提醒老公,有個目標在這裡,我們要努力喔!將來,一定是我們的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