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多久沒看到海了?有一年半了吧?我記得上一次是到花蓮玩,看到東海岸純淨的海,心情甚是愉快。因為朋友有會員卡,當時住在理想大地兩個晚上,客房服務做的很好,好懷念啊!

這一次,我們又終於要出發去看海了,目標是南台灣墾丁。一個多月前就準備訂房,沒想到一樣很搶手,夏都一付你不趕快決定就會後悔的態度,於是,我就訂下去了。

為什麼我那麼執著要住夏都?六年前員工旅遊時,公司包下了整個夏都,讓我們盡情的吃喝玩樂,我記得房間很舒適,住在一樓面海的四人房裡,我們三個同事躺在床上舒服的看著海,那時告訴自己,我一定還要來,結果竟是六年後。

原本想在夏都住兩個晚上,可是我發現很不合算,最初是要帶媽媽一起去玩,可是他放不下老爸一個人在家,所以我們兩大一小(小乖不算),三天兩夜三人方案(四人房),一個人有兩張早餐券與兩張午晚餐券,總共是六張早餐券與六張午晚餐券,那表示我們一住進夏都之後就不能出飯店大門,費用要15000左右。

夏都很嚴格,全館不加床,只有二人與四人房,三天兩夜有二人三人與四人專案,兩天一夜只有二人與四人專案,也沒有房間升等的服務。所謂升等在旺季時一定是要補差價,但是在淡季的時候通常櫃檯人員有權限幫客人做免費升等。我記得以前就是這樣,我們常在淡季的時候讓客人住的舒服又開心。

比方說,我們二大一小要住房,事實上我們是四個人,如果要睡的舒服當然是要四人房,我原本希望能參加三天兩夜二人房專案,然後升等四人房,我願意補差額,這樣我們就已經有四張早餐券加上四張午晚餐券了。以BOY的身高,應該還不需要餐券,除非她們限定100公分。

NO就是NO,原本想說算了,好不容易坳到老公的假期,平時省吃儉用讓自己這三天痛快一點,可是越想越不對,再改為兩天一夜二人專案,另一天,我們就去住凱撒,不是說凱撒全新改裝完工,反正以前到墾丁都是住福華和悠活,就凱撒沒嘗試過,這次試試,看哪一家好,以後就知道囉!


這場雨下了好久,雖然我的心情並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,說實在的我有點擔心路況不好,每天上網關心天氣,BOY也每天在算日期,他還記得我們去年打算去墾丁度假,一連三個颱風而作罷,昨晚,看他很認真的作記錄,問他寫什麼,他說「我要抓寄居蟹,一隻給姊姊一隻給翔翔,我還要記得帶沙灘組和游泳圈。」親愛的寶貝啊!你確定墾丁海邊還有寄居蟹嗎?可能下次我們去高美溼地抓比較快些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