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中午小乖睡著了,boy和我躺在床上聊天‧‧‧

boy:媽媽,你去陪弟弟睡。
媽咪:弟弟睡著了,媽咪要陪你睡。
boy:喔~~不用陪弟弟睡嗎?
媽咪:嗯,媽咪想抱抱你睡。

boy原本背對著我要我幫他抓背,我說完話,他轉身過來抱著我‧‧‧

boy:媽媽,弟弟已經生出來了,你可以抱抱我睡嗎?
媽咪:好,媽咪抱著你睡,媽咪也好想抱著你,只是弟弟還小,他很需要媽咪照顧。
boy:那你今天晚上要抱著我睡喔!
媽咪:好,一定!

後來我和boy抱著一起睡著,我相信他是笑著睡,而我,枕巾濕了一大半。

兩個小時後boy醒來,他笑嘻嘻的叫我,一整個晚上像個快樂的小天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