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

不知道是不是思念哥哥的緣故?昨天把你生下來,到現在已經餵了你不下十多次的母奶,媽咪發現,對你的感覺,似乎沒什麼改變。

此刻,望著手中的你,這份感覺,漸漸由喜悅轉變成無止盡的愛。

這麼說的確對你不公平,如同媽咪曾經對一位朋友透露:「我擔心以後會比較疼BOY,因為我太愛他,常常忽略了我的肚子。」那位阿姨笑說:「你放心,等老二出來你就會愛他了。」當時,媽咪不以為意。

現在我相信了,今天當媽咪第一次看見你為了喝不到奶而小聲哭泣的時候,媽咪真是自責到極點。如果當時你是嚎啕大哭的話,我想這份改變不會那麼快。

孩子,媽咪愛你,雖然你的到來讓家裡再度陷入手忙腳亂,但你是如此與眾不同。媽咪感謝你的出現,感謝你不嫌棄選擇做我的孩子。

曾經,沒有人可以取代BOY哥哥的地位,然而現在,也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你在媽咪心目中的位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