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.08.30
Baby:29W+1d
Baby重量:1200g
預產期:2005.11.13
媽咪體重:增加1kg

這次的速度更快,量了寶貝的頭圍,看了胎心音,醫生就說:好了,都正常,很好!

突然間不知所措,有些問題全吞進肚裡忘了問,不過以醫生的說法,還是要我多躺多休息,其他事情都不是大問題。

我們走出超音波室,BOY突然問我:「媽咪,小寶寶(的相片)咧?」對厚,連我都忘記跟醫生拿了‧‧‧

現在平躺已經會造成呼吸不順,比較喜歡左側睡的姿勢。曾經有個晚上平躺不行,右躺不行,左側也不行,乾脆坐起來睡。

B型肝炎檢查結果正常,對於德國麻疹也有抗體。

回家找了些資料,發現小乖現在的體重還算正常,不過我覺得好像有一點小,希望未來的幾週內,能讓他突飛猛進。

昨晚颱風夜,小乖似乎感受到了,整個夜裡翻來覆去,我也在迷糊之中小睡片刻而已。今天來補眠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