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收到三包手工餅乾,是琪和樊大哥的愛心餅乾。

MSN線上...
no name:收到沒?
Audrey 說: 跟你說完下樓黑貓就來了
No name 說:好快的黑貓
Audrey 說:害我穿著睡衣去接   是一個帥哥
No name 說:那你去看醫生沒
Audrey 說:看回來了
No name 說:是什麼口味的
Audrey 說:一包黑色的  一包咖啡色的  一包土黃色的  請問是什麼口味??
No name 說:黑的巧克力
No name 說:咖啡..合果吧
No name 說:土黃  ....長條型嗎 是CHEESE
Audrey 說:圓的
No name 說:他拿6包都不同口味 害我真不知要如何分只好亂抓
No name 說:在欣那兒囉
Audrey 說:
No name 說:沒有 因為6包要分我怕分玩都碎了
Audrey 說:你不要"玩" 啊 
No name 說:乖不哭 下次給
Audrey 說:不要  等一下樊大哥說我愛吃鬼!!
No name 說:還有一種叫 BISCOTTE 超好吃說
Audrey 說: 拿來
No name 說:沒關係 他應該知道物以類聚
Audrey 說:所以他就這麼栽了....
No name 說:下次下次
Audrey 說:我要先去吃點東西再吃藥了  待會聊~~~
No name 說:OK OK

琪是我在99年和欣去土耳其旅行時認識的好朋友,回來後三個人就成了三人行,出國玩第一個想到對方,不過後來因為我結婚生子,琪工作上又常出國,我們三個到現在還沒實現另一個夢想...

琪的男朋友樊大哥的妹妹是個點心大廚,自從第一次吃到她做的餅乾之後,回味無窮久久無法忘懷。上個月琪和樊來台中看我的時候忘記帶餅乾來,沒想到樊大哥一直放在心上,昨天拿了六包餅乾給琪,要她分寄給我和欣。

真的,超好吃的!光看就滿足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