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:「我最喜歡把拔了!」那天一早起床,睡眼迷濛的小臉蛋看著我,對我說出這句話。當時覺得很欣慰,畢竟這小傢伙從滿月至六個月的時候,都是把拔一邊上班一邊餵奶逗笑的,把拔辛苦全心的付出,沒有白費。可是另一方面,我心中慢慢開始有點酸酸的呢。

於是我問他:「那媽咪呢?」我是要問他「你喜不喜歡媽咪,媽咪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在那兒?」BOY回答的真妙:「媽咪?媽咪在這裡啊!」是啊!我在這兒,一直在他認為我應該在的地方。

BOY很喜歡吃紅豆湯,不知道是因為我喜歡吃的關係,還是因為我煮的紅豆湯真的很好吃﹝呵呵,我也認為真的很好吃!﹞,每次要玩扮家家酒的時候,他一定會煮紅豆大餐給我吃。看我吃的津津有味,BOY不時在旁提醒著:「媽咪,燙喔!要吹一吹,慢慢吃。」「媽咪,好吃嗎?」最後冒出一句:「媽咪,我最喜歡吃紅豆湯了。」咦?好熟悉的一句話。

昨天熱的可以,切了西瓜準備和BOY大快朵頤,BOY在旁笑瞇瞇的說:「媽咪,我告訴你,我最喜歡吃西瓜了。」

哈哈哈,BOY在練習造句,並不是比較不喜歡媽咪,是我想太多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