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有流行感冒,小的快好了,大的輕微感染至今逐漸康復中。

沒想到昨晚竟倒在床上就昏睡,可是記憶中老公塞了兩顆維他命C在我嘴裡,我很討厭刷完牙又吃東西的感覺,但是這次是為了怕自己被傳染,所以破例張嘴含了兩顆,心想反正待會兒寶貝睡著後我還可以起來漱口,沒想到就這樣睡著了。

噩夢開始。一大群跳躍中的檸檬向我靠近,還不時開口對我說:「吃我啊!吃我啊!」雖然我喜歡吃酸,但還不至於可以單吃檸檬,重點還是一大群少說也有幾百顆的檸檬。我說:「有啊!我吃了,你們看,我嘴巴裡有。」「不是不是,你嘴巴裡的不是檸檬。」然後幾百顆的檸檬全擁向我,幾乎將我淹沒。然後,我就醒了,還搞不清楚已經是大半夜,叫老公拿水給我喝,嘴巴裡還不斷的說:「嚇死我了,檸檬要吃我。」後來兒子也醒了,跟把拔說:「水水,我要喝水水。」

夢,是早上醒來跟老公說的,後續是老公邊大笑邊告訴我的。我就說嘛,不要叫我刷完牙後再吃東西,我不喜歡嘴巴有東西的感覺然後昏睡過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