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日晚上,瞧見MSN的暱稱上有一行吸引我目光的對話:「媽咪:『你們長大之後交了美麗的女朋友,要送她巧克力花束喔!』子:『那我要送給馬迷~』」


帶著孩子上床講故事,躺在床上我也對兩個小男友說:「你們長大以後,要送花給女朋友,結婚以後也要送花給太太喔!還要好好的疼愛她。」BOY說:「那可不可以送給媽媽?」「媽媽是你的情人嗎?」我又驚又喜的問。「是啊!我要送給媽媽。」孩子就是孩子,孩子愛媽媽,是天性!


第二天中午打算回媽媽家,在出門前接到老公的電話:「你們要出門啦?」「準備了。」「已經發動車子了嗎?」「還沒,怎麼嗎?」「沒有啦!我買了一樣東西,你幫我簽收。」「那我要等到幾點啊?」「再一個小時,他說一點半到。」「喔!」


「媽媽,爸爸怎麼了?」「爸爸說他買了東西等一下送到,請我們幫他簽收。」BOY和小乖脫了鞋子再回頭玩。


「一定是花。我發誓昨晚是對著孩子說,絕不是意有所指,誰叫聽者有意,也還不錯夠聰明,生了BOY之後一束花也沒瞧見,不像之前按照三節生日沒有理由的送花討歡心。」我嘟噥著。


叮咚!門鈴響了,怎麼這兩個小子比我還興奮,是他們知道有花,還是他們以為爸爸買了禮物回來?從小姐手中接到一大束一百公分高的花束,虛榮心不自主的飄了出來。


「哇!好漂亮的花,一定是爸爸送給媽媽的。」BOY大叫著,小乖也對呀對呀的附和。「你們怎麼知道是爸爸送的?」「一定是啊!」「誰說的?搞不好是我的情人呢!」「情人?就是爸爸啊?!」怎麼情人一定是爸爸嗎?在孩子的心中,爸爸和媽媽是一對的,吃飯要坐在對面,走路要牽手,連情人都一定是對方。


「爸爸是媽媽的大情人。」「那我們是媽媽的小情人。」小乖還是跟著哥哥對呀對呀的喊著跳著。


晚上和一堆情人吃飯,還答應小情人下午乖乖聽外婆的話,晚餐後到中友樓下任選一盒巧克力。這位很有眼光的BOY小情人,挑了平均一顆要價七十元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。一年不過兩次情人節,開心就好。


老公,謝謝你的花,我還要禮物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