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巴布用餐的時候接到Amy打來的電話,說想聊聊天,真是開心啊!所以承諾幾天內約大家見面順便遛孩子。我們是以前的同事,大家同在一個辦公室好多年,看著彼此談戀愛結婚生子。我最先離開回歸家庭,後來大家陸續也都回家相夫教子,我喜歡這種感覺,可以在馭夫以及寵愛孩子上交換心得,哈!開玩笑的。


打了幾通電話,Amy也幫忙約人,沒想到當天竟來了七個大人五個小孩,所以我說擇日不如撞日,通常要這樣,人數才會出奇的多。


我想我實在不適合當會議記錄,因為我總會丟三落四,當天,大家忙著聊天,全忘了拿出相機拍照,我是說我,壓根沒想到,不過倒是與孩子踢球踢的很開心。


這些是後來解散時幫小乖拍的,忘了他為什麼事情高興著,我想是追著球滿場跑很過癮吧!




 ※與Sarah的女兒芹芹站在一起,好害羞喔!※

 ※Sarah姨說不會再拉你與芹芹照相了,別緊張。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