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問我:「非要寫嗎?」 os.真不懂妳們女人在想什麼??
「怎麼?很好玩啊!」 os.真不懂你們男人幹麻那麼悶?好玩而已嘛‧‧‧

1.我不喜歡開喜美的人。(一說出去,老公怕我一人開車出門會遭喜美車主圍堵)
  真的不要打我喔!我不喜歡大多開喜美車的人。因為路上遇上開喜美的車主,不是亂超車,就是按喇叭,要不就是一付「我要跟你尬車  的樣子」。我沒有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呦!實在是因為"大多"是這樣。

2.上大號前一定要看老公泡茶,上大號時一定要看書。
  很多人上廁所時有看書的習慣,這不足為奇。所以我們家的馬桶架上放了好幾本書,近來最多的屬於「媽媽寶寶」類的書籍。至於為什麼上廁所前要泡茶,而且一定要老公泡的茶,這就不得而知了。因為體質的關係,加上大腸皺摺較少,有時會有便祕的情況,只要想上大號又很難出來的時候,看著老公泡茶,然後喝上幾口,包準‧‧‧

3.睡覺時要老公抓耳多。
  尤其是想睡又睡不著的時候。我也是個很難入睡的人,有時雖然身體疲憊,可是精神狀態還是很亢奮,甚至腦筋停不下來,但又很想很想睡覺,這時只要老公幫我抓耳朵,按摩耳朵,說著以前的故事,我又很快進入夢鄉。

4.不愛水果果醬和果汁。
  我超級愛吃水果,可是我討厭水果果醬。我喜歡草莓,可是不吃草莓果醬。我喜歡吃櫻桃,更討厭蛋糕上的釀櫻桃。我喜歡水蜜桃,可是不喝水蜜桃汁。我喜歡西瓜,但是西瓜汁的味道怪怪的。如果要我選擇,我寧可麻煩一點吃水果,我不要喝打成汁的水果汁。如過在外面,不得不就只好選擇柳丁汁,在飯店裡吃早餐,不得不就將吐司塗上一層奶油才加一點點果醬。可是我超愛木瓜牛奶^^

5.堅持不修眉。
  生平第一次修眉是在拍婚紗照的時候,第二次就是結婚囉!我們家遺傳了兩道美眉,雖然大多數人都說可以修細一點,看起來比較柔和,但或許是因為尚未找到可靠喜歡的修眉師,所以只在平日自己稍微修修附近的雜草而已。


我的怪癖,怪嗎?還好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